20 August 2010

看人家怎么教育下一代

在这个多元种族并存的国家,我国人民应该互相体谅和包涵彼此文化和宗教之间的差异。在神圣的斋戒月里,穆斯林在提倡敬畏回教真主,提高道德修养的精神意义。斋戒月内,穆斯林不但要禁食,还有禁绝一切邪恶的思想、行为、情绪及语言,这种修炼精神值得大家敬佩,不可冒犯。

难道这位来自武吉士南卯国中的人类灵魂的总工程师(美称他为总工程师,是因为他是众老师之首呀!),不明白以上所倡导的修养和精神吗?我想不是。校长喔,要读好多好多书才能当上校长的,我怎么会比你们没见识!我们有90%的人在校内禁食,你们这些少数非回教徒学生怎么能在这里开餐呢!太不尊敬了,我不恩准,你要照顾大多数人的心情,不能吃就大家一起没得吃!

若你嫌啰嗦,我也再说一遍:在这个多元种族并存的国家,我国人民应该互相体谅和包涵彼此文化和宗教之间的差异。佛教徒没有要求大家在初一十五陪他们一齐吃斋,兴都教徒也没要求麦当劳不要卖牛肉汉堡,所以请别强人之难,要我们如奴隶般“顺从”所谓这些大多数人的意愿。

该校长在学校周会上颁布了“全体学生在斋戒月间齐齐冇嘢食”的禁令后,还鸟了该校华裔学生一番:你条气唔顺嘅话,咪去买飞机票返中国啰!可悲的是,台下众多的马来学生听后,居然拍手称好!你看,这些纯真学生经你这个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一洗脑,就立刻受教了!由此可见,要染黑一块白布是件多么容易的事。

谁怎么教育了这位校长,这校长就怎样去教育他的学生,这就是他们一直在承传的思想:甭管老子有理没有理,总之咱们割了包皮的龟头比你们人头还多,你就要向咱们的龟头谦虚低头,fahamkah?

真希望家家户户能有4千令吉月收入的那天快快到来,否则那些像我这般鬼穷的人,被人家那么一吆喝,吓破胆了,哪有钱买飞机票逃去中国呀!

2 comments:

  1. 最可悲的不是校长的话,而是整群小兔崽跟着起哄。基本上什么三大民族和谐共处都是屁话,他们从小就被洗脑。无药可救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以为乳癌是第一绝症,原来这个才是!

    ReplyDelete